苹果获得多设备Micro SIM卡连接器专利

苹果获得多设备Micro SIM卡连接器专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0/103812.shtml report 1552

苹果获得多设备Micro SIM卡连接器专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0日消息,随着4G网络在欧美地区的普及,苹果已经先行一步,对旗下产品细节做出调整。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项和苹果Micro SIM卡连接器有关的专利,且主要针对3G与4G网络。

据悉,SIM卡是3G与4G网络识别用户的主要途径,保证语音与数据正确地到达用户。而随着移动设备的多样性,SIM卡将在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等之间频繁使用,由此造成了插入与取出SIM卡的繁琐,甚至造成卡的损坏。

介于此,苹果此项Micro SIM卡连接器专利应运而生,可将SIM卡安全且方便地插入设备中,必要时再快速拔出。苹果在专利文件中提到,这项专利不仅可以在iOS设备上使用,在MacBook Pro、电视等其他电子设备上均能使用。

但是,随着各家厂商“多屏战略”的发展,未来各项移动设备完全可以无缝分享与使用文件,因此,这项Micro SIM卡连接器技术是否只是款过度产品,投入市场的时间也不会过长。不过,由于未见到实物,我们或将在下一代iPhone中窥见一斑,并鉴定其是否有长久的市场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