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S骁龙S4 HTC Incredible 4G真机曝光

ICS骁龙S4 HTC Incredible 4G真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2/103921.shtml report 1318

HTC Incredible 4G真机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2日消息,曾在去年11月份,Verizon为增加HTC Droid Incredible 2的乐趣而推出一款卖弄颜色的版本。但在最近,HTC Droid Incredible 2的继任者Verizon 4G LTE版本HTC Incredible 4G已经提上制造日程。

Android Police更是获得这款Android设备的真机谍照和配置细节,包括采用4英寸的qHD级屏幕,运行Android OS 4.0,搭载1.2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S4 MSM8960双核处理器,Adreno 225 GPU,1GB的机身内存,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Verizon 4G LTE、NFC和MHL,并支持Beats音效技术,但遗憾的是HTC将不再随机附赠Beats耳机。

此前,PocketNow曝光了这款机型的代号为HTC Fireball,包括处理器、机身内存和屏幕分辨率等。

PocketNow还透露,HTC Incredible 4G将于本月底发布。但是,这款新机未必属于HTC旗下目前最新和最棒的手机。目前我们能做的,便是等待HTC官方宣布这款新机的详细情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