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发布四核MX 32GB售价2999元

魅族发布四核MX 32GB售价2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6/103990.shtml report 2239
图片1
魅族四核MX发布,6月份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今日魅族科技终于公布了其全新的梦想手机——魅族MX四核智能手机,该机将采用Exynos A9四核处理器,拥有32nm制程,性能相比当前双核手机提升60%以上。魅族宣称这是首款公布的配备Exynos A9四核处理器的高端智能手机。

据悉,魅族四核MX在图形处理器性能上将提升50%,同时采用半导体界领先的32nm制程及高K金属栅极技术(HKMG)使得CPU功耗下降多达20%。另外,该机将配备1700mAh电池容量,相比双核MX多了50mAh,续航将更加强劲。

魅族四核MX将保持目前双核的外观设计,采用4英寸ASV触摸屏,分辨率为960 * 640,PPI达到了292级别。摄像头采用800万背照式索尼原器件,配备F/2.2特大光圈镜头,鉴于目前双核MX强劲的拍照表现,四核MX拍照能力毋庸置疑。

此外魅族正式公布了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名称——Flyme OS,MX四核将预装全新的Flyme OS 1.0,该系统界面从M8开始就有雏形,并逐渐演变进化成现在的形态,Flyme OS将主打易用、精美、简约的设计原则,给用户带来流畅简洁的用户体验。

售价方面,四核MX将配备32GB存储容量,价格为2999元,64GB售价为3999元,港版为3099港元和4099港元,同时会提供五彩后壳供用户选择。而双核MX价格直降600,为2399元,港版为2599港元,M8用户依然可以换购。

关于上市时间,四核MX将于6月份上市,此前手机之家的独家消息是因为处理器原因推迟到三季度(详情),如果魅族四核MX真能赶在6月份上市,那将是一个十分有利的时间点,因为下半年将会有大量的对手出现,只是不知道三星的GALAXY S III何时出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