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变形新平板Infinity六月意大利登场

华硕变形新平板Infinity六月意大利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7/104091.shtml report 1546

Transformer Pad新平板6月10日意国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7日消息,我们已经耐着性子,等待华硕公布Transformer Pad Infinity的发布日期。今天,终于得到一个消息,这款平板将于6月10日在意大利上市。

可想而知,这条信息暗示了Transformer Pad Infinity接下来将越过英吉利海峡,跨上英国本土。此前有传闻称该平板将有32GB和64GB两个版本,但在意大利亮相的款式只有64GB版本。

意大利当地媒体Notebook Italia称,64GB版本的Transformer Pad Infinity在6月10日上市时,售价599欧元,约合782美元,约合4965元人民币。而传闻中,英国本土出售的这款平板售价则相对低些,分别为32GB版本售价599美元,约合3774元人民币,64GB版本售价699美元,约合4404元人民币。

不过,Transformer Pad Infinity作为一款电子产品,599欧元的售价在欧洲本土已显昂贵。更何况,据Notebook Italia所说,上述价格仅是这款平板Wi-Fi版售价,但4G ITE版本的售价未知。

我们希望在这Transformer Pad Infinity上市之前,有更多消息流出,更希望这不是最终售价。至于何时在中国本土上市,目前尚不得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