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平板英国售价近1万元人民币

联想Yoga平板英国售价近1万元人民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1/103848.shtml report 1498

联想Yoga平板英国售价近1万元人民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1日消息,曾在CES亮相的联想IdeaPad Yoga,由于其屏幕与键盘底座的灵活开合性,一举成为同类中的明星。而在昨日,这款平板新鲜人终于在英国公布具体价格,采用Windows 8系统,售价1200欧元,合1900美元,约合9906元人民币。

不过,IdeaPad Yoga还分出另一个版本,采用Core i7处理器,售价也更高一些,为1500欧元,和2380美元,约合12382元人民币。

虽然已明示具体售价,但两款IdeaPad Yoga的上市时间仍是未知数。不过有一种可能性是,它俩会赶在仅厚0.67英寸的联想hybrid北京发布会之后不久亮明价格。

除此之外,联想的U系列电脑产品,包括U310和U410已经送往FCC进行认证,且售价最低为600欧元,约合4953元人民币,但联想方面对两款产品的上市时间仍三缄其口。

归根结底,不知道国内用户会否对近1万元的“瑜伽”平板买账,虽然其采用了当热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但一般用户未必需要发狂地尝鲜,所以Yoga在国内出售时,多考虑国人钱包子的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