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听觉兼得 SONY LT26i音乐功能解析

视觉听觉兼得 SONY LT26i音乐功能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0/104209.shtml report 9162 我们都知道SONY在电子类数码产品一直走在时尚前端,这其中的音乐设备堪称经典。当年SONY品牌的CD机、MD机可谓是随身音乐的潮流设备了,甚至象征着尖端,如今SONY的音乐类产品也依旧站在业界的前端。LT26i作为SONY今年主打机型,除去时尚外表以及丰富体验以外,音乐功能当然也是多媒体功能中的一大亮点,无论是操作界面还是音质输出都是有模有样,强大的Track ID音乐系统更是让我们感叹SONY对时尚、音乐以及体验的理解非凡。

        SONY LT26i在第一季度带给我们一阵“时尚之风”,精美绝伦的外观及UI界面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漂亮的外表下也是饱有内涵的,SONY LT26i采用了高通双核1.5GHz的芯片组,集成了图形处理芯片Adreno220,运行内存更是高达1GB的容量。系统各方面的操作都非常的流畅,这样的机能也为多媒体、娱乐等功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我们都知道SONY在电子类数码产品一直走在时尚前端,这其中的音乐设备堪称经典。当年SONY品牌的CD机、MD机可谓是随身音乐的潮流设备了,甚至象征着尖端,如今SONY的音乐类产品也依旧站在业界的前端。LT26i作为SONY今年主打机型,除去时尚外表以及丰富体验以外,音乐功能当然也是多媒体功能中的一大亮点,无论是操作界面还是音质输出都是有模有样,强大的Track ID音乐系统更是让我们感叹SONY对时尚、音乐以及体验的理解非凡。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