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音乐 联想乐Phone S2音乐功能畅享体验

乐享音乐 联想乐Phone S2音乐功能畅享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1017.shtml report 6741
  手机已经成了了一件生活必需品,说的过分一点就像衣服一样。很多人没带手机就会全身不舒服,而手机的功能也不仅仅再是打电话发短信,玩游戏看小说听音乐都可以做到,而音乐功能也是手机的重头戏,市场上很多手机都打着音乐手机的旗号出现在市场上,像之前的索爱以及现在国产的步步高都是音乐手机中的领军品牌。而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联想乐Phone S2 的音乐功能相对各大品牌丝毫不差。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现在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联想乐Phone S2 的音乐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菜单之中的音乐图标来进入音乐功能。在进入音乐界面之后会有“全部歌曲”、“艺人”、“专辑”、“播放列表”和更多之中的“文件夹”与“流派”6种选择歌曲的方式。

  音乐功能——“全部歌曲”找歌实例

  在我们知道歌曲名称的前提下,我们可以通过“全部歌曲”来寻找歌曲,“全部歌曲”中会按照首字母来排序,我们只要滑动就可以翻看到自己所有的歌曲,但是我们应该如何找到该歌曲去呢?比如说我们现在要寻找一首名为ALBIDA的歌曲,在用手滑动的时候右边会出现一个小方块,我们如果滑动小方块屏幕中央就会显示字母,而显示的字母就是歌曲的首字母,我们滑动到屏幕显示A时停下,就可以慢慢寻找名为ALBIDA的歌曲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个人是有很多喜爱的歌手的,但是在全部歌曲中要挨个寻找就太麻烦了,现在我们就可以来点击艺人界面,在艺人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所有的艺术家,后面会显示艺术家的专辑数以及歌曲数,只要选中这个歌手就可以看到这个歌手的所有歌曲了,真是太方便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有时候会想找某张专辑来好好听一遍怎么办?这时候就可以点击专辑选项,在这里面能够看到所有的专辑哦,点开专辑哦就能显示出专辑中歌曲的列表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我们想要把一手喜爱的歌曲添加到播放列表的话,我们可以先通过上述功能寻找到自己喜爱的歌曲例如下图的ALBIDA,然后点击位于歌曲右边的加号按键,屏幕会就显示出我们自定义的所有播放列表,之后只要点击一下ztag的播放列表,歌曲就会收录到该播放列表之中了。退出之后只要在播放列表中选择ztag就能够看到刚才添加的名为ALBIDA的歌曲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在听歌的时候往往只想听歌曲中的高潮部分,或者不想按照专辑的死顺去一首首的听下去,这是我们就可以进去播放歌曲的主界面来调整了。我们可以拖动进度条来调整歌曲的时间,同时也可以通过快进或倒退按键来把歌曲调整到自己喜爱的部分。我们可以在显示歌词的右边点击那个两个箭头直到屏幕显示随机播放,就可以随机听到所有的歌曲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hone S2音乐功能无论界面排序播放模式都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整体UI清新的风格非常独特,让人感受到联想作为一个大厂商的设计水平。联想乐Phone S2的音质在手机之中也称得上佼佼者,高频清亮、中频清晰、低频下潜各方面都非常的优秀,从各方面看来联想乐Phone S2的音乐功能都可以在用户心中打一个高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