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英特尔架构手机Xolo X900将上市

首款英特尔架构手机Xolo X900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0/104211.shtml report 2977
Lava-XOLO-X900Smartphone-With-Intel-Inside-front
首款英特尔架构手机Xolo X900将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0日消息,今年MWC大会上,基于英特尔核心的智能手机呼声很高,而且有望在今年全面铺开。我们一直在等待这样一款手机的出现,想知道英特尔核心架构的手机究竟表现如何!现在终于得到了确认,Lava Xolo X900将会是第一款搭载英特尔核心的智能手机。它基于英特尔Medfield平台,搭载一颗Atom Z2460处理器。这款手机将于本月二十三号在印度首发,这代表着英特尔终于开始从PC向智能终端领域进发了。

首先,大家肯定很关心英特尔手机的价格问题,英特尔平台的成本会不会很高呢?答案是欣慰的,这款手机的价格仅仅为424美元(约为2670元)。我们更希望低价格能够惠及到其他英特尔平台的智能手机。

其次我们更为关心这颗1.6GHz单核Atom处理器是不是足够强力,虽然它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超执行绪技术,但它能不能与ARM阵营的双核设计相抗衡呢,甚至有没有可能达到四核水平呢?!值得期待。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一颗独立的400MHz的图形处理芯片,它的图形处理能力也是我们感兴趣的。虽然之前我们已经领略了英特尔芯片的测试跑分成绩,然是它在电池的功耗上是否能够和ARM架构阵营的芯片相抗衡呢,这一点也是我们所期待的。

Lava-XOLOX900-Smartphone-Intel-Inside-back
首款英特尔架构手机Xolo X900将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最后让我们回到这款机器本身,Xolo X900——一款典型的英特尔阵营手机。它配备一块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600x1024还算不错。整机将对比较轻盈。系统方面它预装安卓2.3版本,当然肯定会升级到最新的ICS4.0版本。它还携带一颗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拍照速度达到了每秒十张的水平,十分不错。在存储容量方面为16GB,1GB的RAM。特别的是它支持NFC功能。

在电池续航方面,官方称它在3G联网上网的情况下能够支持5小时,8小时的通话续航,45小时的音乐输出能力。电池续航上算是中等水平。不过这款手机目前只在印度发售,既然第一款英特尔手机已经问世,相信后续会有更多的选择到来,这一点也是我们最为期待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