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4.3即将发布 iPhone5或加入NFC功能

iOS4.3即将发布 iPhone5或加入NFC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8/89847.shtml report 997
  乔布斯生病,iPhone 4被评为2011MWC最佳产品,可以感觉到,从iPhone 4、iPad发售至今,大家对苹果关注的热情并没有降低。苹果将在3月2日发布iPad 2,也许是iPad 1.5,同时,我们也有机会见到全新的iOS4.3操作系统,据悉,新的系统中会加入电子钱包功能,也就是说,下一代iPhone可能会加入NFC功能。

iOS4.3即将发布 iPhone5可能加入NFC功能

  同时,在CDMA版iPhone到来的时候就已经有人猜测,由于C网iPhone 4采用的是高通芯片,这块芯片可以支持C网和G网,因此有业内人士猜测,下一代iPhone将放开苹果对网络的设置。可以看到,在关注iPad 2到来的同时,可能用户更加关注的是下一代iPhone的一个状况。据悉,下一代iPhone会延期,不过目前苹果还没有给出官方解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