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漫游更畅快 电信版iphone 4S的网络优势

国际漫游更畅快 电信版iphone 4S的网络优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3/103001.shtml report 162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8日消息——电信也成为第二家引入iPhone的国内运营商。电信版iPhone 4S与美版iPhone 4S在设备型号上同为A1387,这意味着电信版iPhone 4S与正宗美版iPhone 4S基本相同,功能上未做改变。由于全球CDMA运营商比较少,之前一直有人担心iPhone 4S的国际漫游问题,据悉,美版iPhone 4S同时支持WCDMA和CDMA制式3G网络,可以在全球运营商网络间漫游,中国电信肯定希望引入的是与美版iPhone 4S一样的可全球漫游的iPhone 4S。

点击查看大图

  电信版iPhone 4S的国际漫游问题将与美版iPhone 4S一样,其芯片既支持WCDMA网络,也支持CDMA 2000制式,用户在国内使用CDMA 3G网络,在国际及港澳台漫游时具备支持WCDMA/GSM网络的能力,这样,相对于电信版iPhone 4S真正实现了全球漫游。

  中国电信的全球漫游业务当前支持全球258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国际通话资费也比原天翼国际卡降低了50%。“这意味着电信的iPhone4S用户无需额外换号,便可以漫游联网。其自带的WCDMA(GSM)模块,在国际漫游时可以同时兼容WCDMA以及GSM功能”。分析人士称:“这对于包括白领、商务精英、涉外人士在内的,存在国际通话需求的消费者而言,非常具有吸引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