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iPhone 4S带你探索摄像头的秘密

电信版iPhone 4S带你探索摄像头的秘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3/103628.shtml report 12047 iPhone 4的摄像头虽然为500万像素,但是实际拍摄的效果是非常出众的,这也是众所周知的,这要得意于它良好的硬件素质和调校。而提升到800万像素的iPhone 4S延续了iPhone 4的优点,同时尽管外观看不出来区别,但是在内部的细节也是有所提升的,电信版的iPhone 4S也是如此,我们也借此来说说它的这颗摄像头以及拍照效果吧。

        在现在看来,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已经不足为奇了,但是在500万像素主打的去年,800万像素也是“旗舰”的标志性配置了。去年的重头戏苹果iPhone 4S虽然在外观方面并没有给大家带来惊喜,但是有三大不得不提到的重要更新,一个就是A5双核CPU,还有一个就是紧跟潮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了,还有一个就是中国电信对iPhone 4S的定制。


iPhone 4的摄像头虽然为500万像素,但是实际拍摄的效果是非常出众的,这也是众所周知的,这要得意于它良好的硬件素质和调校。而提升到800万像素的iPhone 4S延续了iPhone 4的优点,同时尽管外观看不出来区别,但是在内部的细节也是有所提升的,电信版的iPhone 4S也是如此,我们也借此来说说它的这颗摄像头以及拍照效果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