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1000元 电信版iPhone4S大促销

优惠1000元 电信版iPhone4S大促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4/104371.shtml report 1770 中国电信版iPhone 4S在中国内地上市,结束了中国联通垄断苹果iPhone内地合约机市场的历史。电信版的iphone4s目前的套餐也比较多,现在拉卡拉联合中国电信针对其中的一款套餐做了特别优惠活动,这款优惠套餐是电信版iphone4S(黑、白)16GB存费送机24个月389元合约版。拉卡拉便利特惠购买地址:http://mall.lakala.com/subjects/item7

中国电信版iPhone 4S在中国内地上市,结束了中国联通垄断苹果iPhone内地合约机市场的历史。电信版的iphone4s目前的套餐也比较多,北京电信针对其中的一款套餐做了特别优惠活动,这款优惠套餐是电信版iphone4S(黑、白)16GB存费送机24个月389元合约版。

 

电信版苹果iPhone 4S与联通版iPhone 4S从外观到功能配置都基本一致,仅在网络制式上有所不同。电信版iPhone 4S使用了最新的iOS 5.1操作系统,相对于iOS 5.0主要改善了iPhone 4S的续航能力等。中国电信推出的iPhone 4S全部采用“机卡分离”,而且电信版iPhone 4S是一款全球手机(World Phone),在境外,电信版iPhone 4S既可以漫游到CDMA网络,也可漫游至GSM网络。

这款套餐提供两个号码,主卡为iPhone4s使用的小卡,副卡为大卡,主副号每月共享套餐中的通话时长、短信、彩信、上网流量和WiFi时长,而且主副号每月有300分钟互拨免费。该套餐特别适合两个人合计一个月消费140多元的情侣,如果其中一方能够报销话费的话,那就相当于节省了两个人煲电话粥上的费用,还能得到一台iPhone 4S,非常邪恶。

目前该活动还赠送高档的保护壳和膜,壳的颜色有粉色、酒红、墨绿、杏黄、灰色,随机发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