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薄? 6.65mm厚度OPPO新机曝光

世界最薄? 6.65mm厚度OPPO新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5/104421.shtml report 1856
全机身
OPPO一款厚6.65mm机型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5日消息,轻薄似乎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一大卖点了,这一纪录不断被刷新着。继华为Ascend P1 S之后,OPPO的一款神秘超薄机型也意外曝光,据称该机厚度仅为6.65mm,刷新了当前世界最薄手机的记录,该机型是否是第三代Find还未知,不过从外形风格上来看,和Find 3颇为相似。

从曝光的两张图片来看,机型侧身由金属包边,视觉角度来看,确实具有超薄的特性,外观设计颇具iPhone 4S风格。两张图片都不是渲染的效果图,而是真机图片。第一张由佳能EOS 5D Mark II拍摄,第二章由尼康D700拍摄,看来这款机型在OPPO内部已经基本成型,估计离发售日期也不远了。

1裁剪

机身侧边细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从第二张图片能清晰的看到NearMe界面,据悉该机将会采用Android 4.0系统,而侧边的3颗金属点,很可能是三点式充电接口,和三星GALAXY Neuxs一样。由于机身超薄,该机很可能采用不可更换电池设计,续航能力有待考验。

从OPPO的这款超薄机型可以看到,时下硬件的叠加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欲望,超薄则取而代之成为新一轮的卖点。但OPPO需要注意的是,超薄并不能让手机的整体水平提升,软件和体验才是消费者最息息相关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