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目所视 十款平板电脑电池续航能力对比

十目所视 十款平板电脑电池续航能力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6/104452.shtml report 5558 续航能力时下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硬件方面四核与双核青黄不接,如今比拼的只能是完善现有功能。而随着硬件的升级对电量消耗也就越高。这对于平板和手机其实是想通的,谁也不希望带平板出门再带个线,随时随地插上充电或者玩游戏时候对电量忧心忡忡。平板电脑上想要做到独当一面的话即要做到方便携带有要有一定的续航能力。
续航能力时下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硬件方面四核与双核青黄不接,如今比拼的只能是完善现有功能。而随着硬件的升级对电量消耗也就越高。这对于平板和手机其实是想通的,谁也不希望带平板出门再带个线,随时随地插上充电或者玩游戏时候对电量忧心忡忡。平板电脑上想要做到独当一面的话即要做到方便携带有要有一定的续航能力。

续航能力上在各家上也是有不同的见解。有些从软件方面入手,有些厂商更直接从硬件电池容量上下手但不管是什么手段,真正解决了问题的才是最好的。在我们感觉上可能平板方面电池容量都很大,拥有超长的待机。到底表现是如何呢?通过我们手中这十款平板电脑的测试,我想大家应该有一个比较明确的认识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