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Droid 4固件升级 电池续航提升

摩托罗拉Droid 4固件升级 电池续航提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6/104504.shtml report 1217

Droid 4固件升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6日消息,作为摩托罗拉里程碑系列的一员,摩托罗拉Droid 4终于在近日迎来固件升级,固件版本为6.13.219,升级包大小为18MB。虽然此次升级并不能迎来Android OS 4.0,但Droid 4升级后在电池续航等方面改善不小。

在设备的整体性能上,Droid 4的蓝牙通话音量将提高,电池续航力提升,锁屏时的设备延缓情况减少,键盘背光将在需要时发光。在应用与插件方面,Droid 4获得了视觉语音邮箱通知,Motocast组件可被添加到主屏和缩略图,改进了短信通讯应用时的短信交互功能,并改进了Wi-Fi连接。

Droid 4用户如果未得到OTA更新通知,可进行手动更新,以确保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虽然不能尝到冰激凌三明治的味道,但系统更新带来的体验提升,用户在使用Droid 4时将更为便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