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08送检FCC内部大揭秘(多图)

诺基亚808送检FCC内部大揭秘(多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07/104834.shtml report 259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7日消息,虽然诺基亚并没有意图将PureView 808带到美国市场,但并不能阻止FCC对其进行标准化检测,可见FCC摄影师了解这一形势的重要性。一家外媒也于近日获得该机的清晰影像资料。

诺基亚808送检FCC(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7日消息,虽然诺基亚并没有意图将PureView 808带到美国市场,但并不能阻止FCC对其进行标准化检测,可见FCC摄影师了解这一形势的重要性。一家外媒也于近日获得该机的清晰影像资料。

虽然没有无比震惊的地方,但是,能经历圆润的塞班机型的检测还是一次非常不错的经历。另外,通过对这个卡尔•蔡司镜头的剖析,得到装在镜头里的好主意,燃起了对诺基亚旗下的Lumia系列新机采用同款镜头的希望。

当然,如果能因此诞生更多与PureView 808镜头媲美的好镜头,这次FCC“解剖”Pureview 808功不可没。

接下来,我们就来围观PureView 808的内外部情况吧。

机身外部


诺基亚808机身正面

2
诺基亚808机身背面

3
诺基亚808机身侧面

4
诺基亚808机身顶部与底部

机身内部

5

6

7

8

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