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正开发多款Apollo系统手机和平板

传三星正开发多款Apollo系统手机和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07/104840.shtml report 1610
Windows-Phone-8-Apollo
传三星正开发多款Apollo系统手机和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7日消息,三星,毫无疑问现在是Android之王,但这并不意味着三星不会在其他平台有所突破。据外媒报道,三星至少有一款手机和两款平板被列入了计划,而且都是基于Windows 8系统。其中,这款手机据说是三星Focus S II或者类似的版本,而且将会和新发布的GALAXY S III一样的硬件规格和设计水准,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在三星GALAXY S III发布之前,还有传闻称这款三星新旗舰将会兼容成为三星的第一款Windows Phone 8手机,这点还需要进一步的确认。对于其平板,目前还没有具体的细节透露。我们只是知晓三星GALAXY Note 10.1将会很快进入到市场。

于此同时,我们不要忘记,诺基亚也曾经声称他们正在独立开发基于Windows Phone 8的设备,而且开发代号为PRODIGY,并宣称这款设备将会远远超过目前市面上的Windows Phone手机,至于有多超越还在“想象”之中。话说回来,没有哪家公司会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三星投入精力开发基于Windows Phone 8的智能设备是迟早的事,不管他们最终是否成功做出更加出色的产品,这一切只有靠时间来证明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