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富士康联合开发手机 售价千元级别

百度富士康联合开发手机 售价千元级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09/104979.shtml report 131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9日消息,自百度发布“易平台”手机后,百度对系统再次进行了升级,主打云智能功能。据悉新系统将联手富士康推出手机终端,售价是千元级别。
QQ截图20120509153845
图为百度云智能手机界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9日消息,自百度发布“易平台”手机后,百度对系统再次进行了升级,主打云智能功能。据悉新系统将联手富士康推出手机终端,售价是千元级别。

此次更新加入了“智能框搜索”、“强大云服务”、“贴心本地服务”等特色服务,在搜索方面,百度对传统搜索、语音搜索和划词搜索进行了深度整合,可以实现“即说即搜”的智能搜索体验。另外,百度还提供了近期上线的百度云存储,使用该系统将免费获得一定的存储数据。

相对于第一款手机只有戴尔代工,本次百度和20多家手机厂商进行了接触,并已经敲定和富士康合作的细节。该机屏幕为3.5英寸触摸屏,电池容量为1400mAh。根据上一代的配置来看,处理器应该是高通双核。

该机具体发售时间和价格仍然未知,从配置和低于千元的价格来看,具备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