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马化腾称创业切忌布局 应单点切入

雷军马化腾称创业切忌布局 应单点切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0/105037.shtml report 12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0日消息,今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行,雷军作为主讲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谈到移动互联网创业时,雷军认为移动互联网创业切忌布局,必须单点切入,然后一点点长大才行。
IMG_0567
雷军称创业切忌不要布局(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0日消息,今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行,雷军作为主讲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谈到移动互联网创业时,雷军认为移动互联网创业切忌布局,必须单点切入,然后一点点长大才行。

雷军表示,移动互联网创业速度一定要快,没人知道用户需求具体是什么,在产品初期必须保证足够高的留存率,让产品功能满足用户需求,先存活下来,才能谈论布局市场。

腾讯公司CEO马化腾在发言时同样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无法精准定位,在高速发展的产业面前,必须迅速满足用户需求,及时调整产品方向,在产品成型之后,具备成为平台能力时,才可以开始布局未来市场。微信最初开发时并未太瞄准未来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