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连发5款Android 5.0版Nexus新机

谷歌将连发5款Android 5.0版Nexus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6/105301.shtml report 143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6日消息,为了支持即将发布的Android OS 5.0果冻豆,谷歌将投放下一代Nexus手机。而据华尔街日报本所述,谷歌这次将一改传统,在今年秋季连发5款Nexus新机。

装了果冻豆的新机会是什么味道(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6日消息,为了支持即将发布的Android OS 5.0果冻豆,谷歌将投放下一代Nexus手机。而据华尔街日报本所述,谷歌这次将一改传统,在今年秋季连发5款Nexus新机。

这将是谷歌一项庞大的Nexus工程。在过去三年中,已上市的三款Nexus手机,包括HTC Nexus One、三星Nexus S以及三星Galaxy Nexus,每款都拥有 “纯净”的Android版本,不具有第三方皮肤、多余的软件或者其他改变。

上个月,谷歌售出一款无锁版的Galaxy Nexus,预装Android OS 4.0,在Google Play上的售价为400美元,约合2530元人民币。而据华尔街日报的意思,这次Nexus新机上市,将会在亚洲、欧洲和美国地区的Google Play与传统实体零售店上出售无锁版,但具体手机未知。

此前的三星旗舰机型Galaxy Nexus预装Android OS 4.0,面市后的反馈情况不错。而此次谷歌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的多款新机能否再续辉煌,Android OS 5.0又能否让用户买账,我们将持续关注这些情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