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4X HD六月上市 约售4830元

LG Optimus 4X HD六月上市 约售483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6/105308.shtml report 144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6日消息,在MWC2012上,LG曾发布自家首款四核旗舰Optimus 4X HD,但上市时间始终未知。幸好在近日,LG公司正式宣布,英国、德国、瑞典、意大利与波兰将于6月份迎来这款新机。

LG四核Optimus 4X HD六月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6日消息,在MWC2012上,LG曾发布自家首款四核旗舰Optimus 4X HD,但上市时间始终未知。幸好在近日,LG公司正式宣布,英国、德国、瑞典、意大利与波兰将于6月份迎来这款新机。

虽然具体售价尚未公布,但外媒intomobile估计上市价在600欧元左右,约合4830元人民币。

其实,HTC在MWC2012上发布One X后,5月份才正式上市,而三星Galaxy S III在5月初发布后,也将于5月底上市。但是,LG为什么要在四个月后上市旗舰级,并错过此前的上市良机,实在让人匪夷所思。

我们不妨回顾下Optimus 4X HD的主要配置,采用NVIDA Tegra 3四核处理器,与HTC One X一样,4.7英寸的720p级屏幕,也与One X接近,前者的电池容量略高,为2150mAh,后者仅1800mAh,两者的后置摄像头都为800万像素,但One X采用了专用图像处理芯片。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用户选择One X,Galaxy S III或售价仅399美元的Galaxy Nexus更有可能。因此,Optimus 4X HD的市场前景尚难定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