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Win 8平板11月上市 采用Ivy Bridge

英特尔Win 8平板11月上市 采用Ivy Bridg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4/105168.shtml report 173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4日消息,虽然Windows 8平板的上市传闻从未间断,但在近日,外媒CNET从一家设备制造商的知情人士获知,基于英特尔的Windows 8平板将于今年11月份登陆零售商店。

英特尔Win 8平板11月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4日消息,虽然Windows 8平板的上市传闻从未间断,但在近日,外媒CNET从一家设备制造商的知情人士获知,基于英特尔的Windows 8平板将于今年11月份登陆零售商店。

“日程安排得很紧。”这位知情人士说到,“这个Windows系统不仅是全新的系统,而且将会运行4-5个不同的架构,目前包括基于ARM、Intel和AMD这3个架构。”

知情人士还透露到,搭载Windows 8系统的平板将不仅仅是平板,潜在发布的Windows 8平板中,将超过50%的机型被设计成混合式,也可称为活动折叠式,采用一个物理按键的键盘底座加平板本身的组合形式。

并且,这些混合式Windows 8平板将基于更高性能的Ivy Bridge处理器,但上述知情人士未指出该处理器被应用到的具体细分市场。

此外,全部的Windows 8平板将采用Atom“Clover Trail”芯片。Clover Trail是英特尔首款双核Atom系列芯片,采用32nm处理技术。此前,单核版本的Atom芯片被应用在印度运营商Lava的机型上,还包括联想、Orange、摩托罗拉等其他机型。

而且,Windows 8能向下兼容Windows 7上的应用。此前,微软方面表示,Windows RT版本上的处理器基于ARM架构,提供者为高通、NVDIA和德仪,但不会兼容以前版本的App。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