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scend D Qual送检FCC 近期将上市

华为Ascend D Qual送检FCC 近期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5/105195.shtml report 1562
huaweiascendd1
华为Ascend D Qual送检美国FCC(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华为在2月底的MWC大会上发布了自称“世界最强四核手机”Ascend D Quad(发布详情),如今该机器已经来到了美国FCC测试,距离发售如期不远。根据华为终端总裁余承东日前透露的,该机已经开始量产,不日即将上市。

华为Ascend D Quad是华为首款采用自家海思芯片的手机,该处理器型号为海思K3V2,四核主频16核GPU,在性能上已经被证实可比肩绝大多数其他四核处理器。该机还采用了4.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达720p,屏幕材质为IPS,该机的ppi高达330,属于超越“视网膜”级别。

QQ截图20120515111920
华为Ascend D Qual送检美国FCC(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该机意示着华为走向自主设计芯片,走向高端的象征。Ascend D系列代表着“Diamond”,是华为旗下的高端系列,该系列还推出了双核的Ascend D1以及四核的Ascend D Qual XL,后者配备了2500mAh电池容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