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22nm工艺处理器 2013年上市

英特尔发布22nm工艺处理器 2013年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7/105319.shtml report 161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7日消息,众所周知,英特尔正在试图参与现在移动领域的竞争。在今年早些时候英特尔发布了其x86架构的Medfield手机处理器。而最近,英特尔在年度投资者日宣布了其未来的蓝图,它的第一款双核心智能手机处理器Z2580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并计划研发设计新智能手机芯片“Merrifield”,预计在2013年推出。
516a
英特尔发布22nm工艺处理器Merrifield(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7日消息,众所周知,英特尔正在试图参与现在移动领域的竞争。在今年早些时候英特尔发布了其x86架构的Medfield手机处理器。而最近,英特尔在年度投资者日宣布了其未来的蓝图,它的第一款双核心智能手机处理器Z2580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并计划研发设计新智能手机芯片“Merrifield”,预计在2013年推出。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ul Otellini近期在加利福尼亚详细地介绍了2013年英特尔即将推出的新一代处理器,Merrifield和6331。这两款处理器主要为手机而设计,均采用22nm制造工艺。其中6331定位为低端市场,是相对廉价的单核处理器,而Merrifield是主要针对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双核处理器。该解决方案还包括了一款新的GPU,它将使图像更加逼真,使用户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英特尔的未来蓝图还包括了2014年将推出14nm处理器,但是我们相信,到那个时候高通和Nvidia也会设计出更酷的处理器。考虑到时下高通正在主推28nm的Snapdragons处理器,最起码它在移动处理器领域比英特尔更加领先。不知道英特尔是否在今年还会推出性能更优越的处理器,以赶上高通的脚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