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处理器ios5 电信版iphone 4S仅4999

双核处理器ios5 电信版iphone 4S仅49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07/103218.shtml report 2714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3月27日消息——中国电信成为第二家引入iPhone的国内运营商。电信版iPhone 4S与美版iPhone 4S在设备型号上同为A1387,这意味着电信版iPhone 4S与正宗美版iPhone 4S基本相同,功能上未做改变。电信版iPhone 4S的国际漫游问题将与美版iPhone 4S一样,其芯片既支持WCDMA网络,也支持CDMA 2000制式,用户在国内使用CDMA 3G网络。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则采用了最新iOS 5操作系统,该平台下拥有大量的软件应用,用户可以登录App Store进行下载安装。此外,它还搭载了一颗A5双核处理器,软硬件的完美组合可为用户带来极为流畅的操控体验,iPhone 4S采用了双核A5芯片、全新八百万像素镜头及光学技术、iOS5及iCloud。快速两倍的性能及7倍的图像处理。出色的iPhone,现在更加出色。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通知中心,集中一处,看齐最新消息。预览你的最新文字讯息、电邮、提醒事项及朋友邀请等。发送文字信息运用iMessage发送文字信息到任何运行iOS 5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数量不限。

点击查看大图

  电信版iPhone4S,可以享受超多国内免费通话时长、3G上网流量和WIFI上网时长等多种实惠: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水平从49元到889元共11档合约计划中进行选择。其中,低档49元合约计划可以享受100分钟国内免费通话、200MB国内3G上网流量和30小时国内WIFI时长;中档289元合约计划可以享受990分钟国内免费通话、1.5GB国内3G上网流量和120小时国内WIFI时长;高档889元合约计划可以享受3000分钟国内免费通话、5GB国内3G上网流量和120小时国内WIFI时长,充分满足了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

  商品名称:电信版iPhone4S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