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规避苹果专利 欲为EVO 4G LTE铺路

HTC规避苹果专利 欲为EVO 4G LTE铺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8/105424.shtml report 131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8日消息,HTC EVO 4G LTE入住百思买已是板上钉钉,但包括HTC One X在内,两者能否通过美国海关的检查仍不可知,因为这涉及到与苹果的一项专利问题。但在另一方面,美国市场目前对智能机需求旺盛,HTC不想放弃这一契机。

HTC规避苹果专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8日消息,HTC EVO 4G LTE入住百思买已是板上钉钉,但包括HTC One X在内,两者能否通过美国海关的检查仍不可知,因为这涉及到与苹果的一项专利问题。但在另一方面,美国市场目前对智能机需求旺盛,HTC不想放弃这一契机。

介于此,HTC在本周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上述两款设备符合ITC国际贸易委员会的标准,同时暗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尽快“放行”。

此前,根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这些设备确实符合ITC要求,HTC也已经自定义Android系统的构建,来规避苹果的专利问题。具体情况是,HTC通过实现一个新的设备菜单,允许用户调整默认的App关联,从而绕过苹果的“数据利用”保护使用功能。

虽然目前的情况仍不明朗,但HTC和Sprint不想放弃对HTC EVO 4G LTE的推出。如果The Verge的消息属实,HTC的上述新旗舰机型将很快和美国用户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