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内涵好榜样 联想乐Phone P700详评

大有内涵好榜样 联想乐Phone P700详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4/106097.shtml report 52029 今天的主角是联想乐Phone P700,作为一款乐Phone系列中高端机型,它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4.0.3版本的操作系统,但绝非就这样简单,联想将自己特色的乐OS非常完美的融合到了系统当中,出色的界面以及丰富的功能,让这款外观酷酷的机型饱有内涵和玩味。联想乐Phone P700没有一味追求所谓的高配置,系统流畅度非常高,视觉和操作的体验都非常不错。4.0英寸IPS屏幕,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质量非常高,商务风格的外表,享乐主义的灵魂。


联想乐Phone系列一直是国产厂商的标杆系列产品,产品线非常丰富,从低端高性价比到中高端的机型都不少。其特色的乐OS系统UI更是很讨人喜欢,乐Phone S2的经典造型也令人印象深刻,而联想对于外观设计方面也基本都比较偏向传统和中规中矩,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机型的外观是商务风格,尽管外观低调,但是内容却充满了惊喜。

今天的主角是联想乐Phone P700,作为一款乐Phone系列中高端机型,它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4.0.3版本的操作系统,但绝非就这样简单,联想将自己特色的乐OS非常完美的融合到了系统当中,出色的界面以及丰富的功能,让这款外观酷酷的机型饱有内涵和玩味,一起进入今天的评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