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遗弃 索尼爱立信最后一款WP曝光

惨遭遗弃 索尼爱立信最后一款WP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4/106101.shtml report 153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4日消息,去年年中索尼爱立信准备推出一款Windows Phone手机,并传出了不少谍照,但后来这款手机“流产”了,独立后的索尼也宣布暂时不进入Windows Phone平台。而那款半途而废的Windows Phone的视频终于曝光了,这是一款侧滑全键盘手机,代号为“Julie”。

索尼爱立信Windows Phone手机视频曝光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4日消息,去年年中索尼爱立信准备推出一款Windows Phone手机,并传出了不少谍照,但后来这款手机“流产”了,独立后的索尼也宣布暂时不进入Windows Phone平台。而那款半途而废的Windows Phone的视频终于曝光了,这是一款侧滑全键盘手机,代号为“Julie”。

从视频中能看到,这款机型应该隶属于Xperia旗下,造型和索尼爱立信Android手机十分相似,不过机身底部放置的是Windows Phone的三颗标准按键,背部搭载了一颗810像素摄像头,机身结构为侧滑全键盘。从和iPhone 4的对比来看,屏幕大小应该为4.0英寸。

从视频中能看到,该机已经高度成型,只是不知为何索尼中断了该机的研发,并暂时放弃了Windows Phone的投入。索尼此举是想投入更多的精力放到Android中,毕竟这一款索尼做的也不是很好,目前在Windows Phone活跃的Android厂商也只有三星和HTC了。

5767735,500,0
索尼爱立信Windows Phone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