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代言联想乐PhoneP700  加剧手机行业竞争

C罗代言联想乐PhoneP700 加剧手机行业竞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6/106280.shtml report 3192 近日C罗腾讯微博异常热闹,C罗不仅在腾讯官方微博中上传自己手持乐PhoneP700照片,更在腾讯微专题#与C罗一起拼到底#活动中出现!! C罗在腾讯微博的种种举动,已引起了网友及C罗球迷的强烈关注。

 近日C罗腾讯微博异常热闹,C罗不仅在腾讯官方微博中上传自己手持乐PhoneP700照片,更在腾讯微专题#与C罗一起拼到底#活动中出现!! C罗在腾讯微博的种种举动,已引起了网友及C罗球迷的强烈关注。

QQ截图20120606204932

  据了解,联想乐PhoneP700这款机型与今年5月20日上线;上市期间,受到了媒体的大量关注,由于乐PhoneP700拥有联想独创二代“智恒”省电技术,其联网待机时间:582小时,连续通话时间达22.8小时,所以被称之为新一代智能双模待机王称号!而此次联想与C罗合作貌似已成为乐Phone P700营销战略的一张王牌。这张王牌一出手便震惊四座。

  近几年,国内智能手机行业发展迅猛。有报告预计,中国今年将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20.7%,略高于美国的20.6%。到2016年,中美两国的差距将更大,中国将占20.2%的市场份额,随后为美国、印度、巴西和英国,将分别占有15.3%、9.3%、4.7%和3.7%的市场份额。巨大的市场空间也使得国内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除了传统手机厂商: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之间竞争的白热化外,一些新兴厂商如苹果、HTC也迅速崛起,传统手机厂商也倍感压力!此外,随着国内本土品牌:魅族、小米等在智能手机行业也发展的风生水起,最近更有报道称360以及老罗也标明,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要进入智能手机行业……智能手机行业竞争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而联想作为全球第二的PC企业,进军手机市场后也备受用户追捧。今年4月市场调研公司赛诺发布的中国3G智能机销量报告显示,国产品牌3G手机的市场份额继续增长,已超过50%,这是国产智能机份额自2004年后首次与国际品牌在竞争中旗鼓相当。其中联想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在第四位,占到了10.21%。由此可看,联想手机正在以大幅前进的趋势在前进!!

  QQ截图20120606204918

  2012欧洲杯,联想与C罗合作颇具战略意义的,不仅开创了国内智能手机厂商与国际明星合作的先例,而且选择合作者C罗更是看重其个人性格,其性格和乐PhoneP700在产品性能上有很多相似之处。此次联想乐PhoneP700产品营销可谓天时地利人和!作为新一代智能双模待机王,联想乐PhoneP700不仅抓住了欧洲杯这个热点,而且成功与C罗携手合作,让联想成为C罗第一个代言中国IT品牌的厂商。通过联想乐Phone近期在产品及品牌方面的推广,专家表示:C罗此次代言联想乐PhoneP700将进一步加剧国内智能手机的竞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