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或推WP 8手机 同期在俄开售安卓机

联想或推WP 8手机 同期在俄开售安卓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6/106283.shtml report 155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6日消息,随着Windows Phone 8手机的传闻铺开,在这份名单中,终于有了国产手机厂商的身影,因为根据俄罗斯一家当地媒体的宣称,联想将于今年10月份在俄罗斯、印度和印尼开售Android智能机之外,还将于今年秋季推出Windows Phone 8手机。
1
联想或推Windows Phone 8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6日消息,随着Windows Phone 8手机的传闻铺开,在这份名单中,终于有了国产手机厂商的身影,因为根据俄罗斯一家当地媒体的宣称,联想将于今年10月份在俄罗斯、印度和印尼开售Android智能机之外,还将于今年秋季推出Windows Phone 8手机。

俄罗斯一家当地咨询公司的合伙人J’Son表示,联想并未在手机市场形成品牌影响力,因此需要通过营销、广告与品牌推广提高实力,才能获得市场份额。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联想在新兴市场包括印度、俄罗斯获得快速增长,并成为俄罗斯市场的第三大PC制造商。

此外,联想集团副总裁刘军透露,联想目前正在与德国、日本的运营商讨论对当地引入智能机的事宜,但截至目前并没有披露实质性进展。

智能机是联想的移动互联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该公司针对各类消费群体,已推出若干款智能机。根据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在2012年3月底时所述,联想智能机市占率相较去年同期上升8.2个百分点,一举成为中国第四大智能机制造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