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天成 智能语音商务机 金立GN777评测

大气天成 智能语音商务机 金立GN777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7/106217.shtml report 13842 世间万象都各有其存在的真正意义,即便是对于现在竞争激烈、水深火热的手机市场也是如此。任何一款产品都一定有其独特称道的地方,一款产品的经典不是它的盲目入流或是模仿跟随,而一定是坚定着某种可循的信念,保有着延伸到整个企业背后的经营理念和信仰,金立手机一向在智能语音系统领域颇有建树,也算得上金立手机的一大优势和特色,而今天这款金立GN777更是集成了金立的精髓。金立在去年已经推出了不少的智能手机产品,而这次推出的GN777智能手机是金立语音王系列的智能版,延续金立语音王系列的翻盖设计和集成强大的语音操作功能。

世间万象都各有其存在的真正意义,即便是对于现在竞争激烈、水深火热的手机市场也是如此。任何一款产品都一定有其独特称道的地方,一款产品的经典不是它的盲目入流或是模仿跟随,而一定是坚定着某种可循的信念,保有着延伸到整个企业背后的经营理念和信仰,金立手机一向在智能语音系统领域颇有建树,也算得上金立手机的一大优势和特色,而今天这款金立GN777更是集成了金立的精髓。金立在去年已经推出了不少的智能手机产品,而这次推出的GN777智能手机是金立语音王系列的智能版,延续金立语音王系列的翻盖设计和集成强大的语音操作功能。

 

DSC_0002

国人似乎一直对“翻盖手机”有着一种特殊的情节,虽然有权威市场调查显示,中国人翻盖和直板手机的使用率是6:4(几年前的数据),然而今天显然手机已经是直板造型的天下,但依旧有很多人还是喜欢翻盖手机,金立GN777将直板触控与翻盖结合起来,符合了国人的审美。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