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发布Android平板Iconia Tab A110

宏碁发布Android平板Iconia Tab A1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7/106287.shtml report 417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6日消息,在台北2012 Computex大会上Windows 8可谓是出尽风头,Android系统则非常低调。宏碁打破了Android的沉默,近日展出了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Iconia Tab A110。它是一款7英寸基于Android系统的平板,内置Nvidia的Tegra 3四核处理器。
606a14
宏碁发布Android 平板Iconia Tab A11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6日消息,在台北2012 Computex大会上Windows 8可谓是出尽风头,Android系统则非常低调。宏碁打破了Android的沉默,近日展出了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Iconia Tab A110。它是一款7英寸基于Android系统的平板,内置Nvidia的Tegra 3四核处理器。宏碁方面的发言人表示Iconia Tab A110主要定位为低端市场,将于今年三季度发布。预计售价为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如果情况属实,那么它将成为首款基于Nvidia 199美元计划的受益者。

在今年的CES大会上,我们也曾经听说了很多关于廉价Tegra 3平板的消息,例如华硕的Eee pad MeMO ME370T。但是至今还没有任何一款和Google Nexus平板同等配置和价位的竞争产品发布,例如上文提到的宏碁平板。在体验了Iconia Tab A110后,用户普遍反映物超所值。基于Android 4.0 ICS系统界面可以使用户非常随意的定制化快捷方式,并且它在Quadrant性能测试上也是非常强劲,得分和华硕Transformer Prime不相上下。它机身略微有些厚,约为11.4毫米,并且屏幕的观赏效果并不是让人非常心动,但与Kindle Fire同等价位,相信在价格方面的优势足以弥补上边的不足。

我们还获悉,Iconia Tab A110的下一代产品是Iconia Tab A210,二者硬件配置和机身外观都很相似,但A210屏幕大小为10.1英寸,显示分辨率为1280 * 800,预计于今年三季度它将同A110一起发布。但是在价格方面,相信A210将会更加昂贵一些。A110和A210将同样配置1GB内存,配有前置摄像头,支持外置TF卡。A210将支持正常尺寸的USB接口和3G网络,A110将配有HDMI接口,支持双屏显示。

606a

宏碁Iconia Tab A110正面


606a7

宏碁Iconia Tab A110顶部


606a6

宏碁Iconia Tab A110底部


606a5

宏碁Iconia Tab A110侧身


606a3

宏碁Iconia Tab A110顶部


606a1

宏碁Iconia Tab A110侧身


606a2

宏碁Iconia Tab A110跑分强劲


606a12

宏碁Iconia Tab A110背部


606a13

宏碁Iconia Tab A110侧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