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9月份推新iPhone和iPad Mini

传苹果9月份推新iPhone和iPad Min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5/106175.shtml report 17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5日消息,来自国外Topeka Capital Markets公司的分析师布Brian White在本周参加2012年台湾Computex Show展会上时,和部分当地供应链上的相关人士进行了会谈。得知,苹果在今年九月份将会有重大的举措,下一代iPhone和iPad Mini将是其主角。
September-to-be-exciting-month-when-Apple-is-to-launch-a-new-iPhone-and-iPad-Mini-says-analyst

传苹果9月推新iPhone和iPad Min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5日消息,来自国外Topeka Capital Markets公司的分析师布Brian White在本周参加2012年台湾Computex Show展会上时,和部分当地供应链上的相关人士进行了会谈。得知,苹果在今年九月份将会有重大的举措,下一代iPhone和iPad Mini将是其主角。

在采访会谈中他得知了一系列的声明,之前有关下一代iPhone和iPad Mini发布的消息进一步得到了确认。除开全新设计的iPhone,还有一台7.85英寸分辨率为1024x768的iPad Mini。从Brain White探得的消息中,重申了苹果在下一代iPhone上会采用一体成型的铝合金机身,而且是由富士康制造。之前有关采用液态金属的方式可能很渺茫。

无独有偶,苹果在去年十月发布了iPhone 4S,而且New iPad的发布也没有破除苹果产品的发布惯有周期,不过这次一款更便宜的iPad可能要打破传统了,因为伴随下一代iPhone而来的还有一款7.85英寸的iPad Mini。正好那时是Windows 8平板发售的高峰期,届时Android、iOS、Windows 8三大阵营群雄逐鹿,整个移动终端市场会迎来一股火热的气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