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4.0大有内容 OPPO Finder 界面详解

安卓4.0大有内容 OPPO Finder 界面详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7/106296.shtml report 8001
做就要做有内涵、有文化的产品,这话真是一点不假。在笔者拿过的众多手机当中OPPO Findre超薄的金属机身确实有华丽的外表,并且它的内在的东西更加吸引我,使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手机行业也同样需要内外兼修,一款完美的产品就是需要内外合力共同打造。

DSC_0002副本

OPPO Finder在界面与人机交互上做的非常出色,自从一代Find上就让人津津乐道。而从find 3改为直板触控以后,UI界面做了大量的改变,易用性与华丽感都得到了提升。今天的finder更加搭载了全新的Android 4.0智能系统,探究一下4.0系统有何变化。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