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不推Windows 8平板 主攻Android市场

HTC不推Windows 8平板 主攻Android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7/106342.shtml report 11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7日消息,近日在台北2012 Computex大会上,基于微软Windows系统的平板可谓是频频上市,赚足了眼球。可见,在平板产品上,微软新的Windows操作系统受到了相当一部分厂商和制造商的推崇,但HTC却选择不跟随。
607a1
HTC不打算推Windows 8设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7日消息,近日在台北2012 Computex大会上,基于微软Windows系统的平板可谓是频频上市,赚足了眼球。可见,在平板产品上,微软新的Windows操作系统受到了相当一部分厂商和制造商的推崇,但HTC却选择不跟随。

据Bloomberg博客称,HTC将不会加入到上述厂商的队伍,鉴于它在此领域的经验相对较少,它将不会开发和生产基于Windows RT或者Windows 8的平板电脑。

此消息来源还是很秘密的,当然,这也从表明了HTC在平板电脑市场销量还是很少的,这也是决定先不涉足此领域的原因。如果此传闻属实,这对其他品牌也是一个坏消息,这意味着HTC将加大Android平板电脑的投入,将为Android产品引入更加残酷的竞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