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竟发布4核心2G内存版GALAXY S III

三星竟发布4核心2G内存版GALAXY S II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8/106384.shtml report 168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8日消息,三星已经在全球发布了若干个版本的GALAXY S III,代号皆为GT-I9300,且都拥有三星自家的Exynos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均为1GB,看上去似乎已经非常不错。不过在韩国本土,三星又发布了一款包裹着Exynos外衣的以Krait架构为核心的高通Snapdragon S4处理器。当然LTE 4G模块也内置其中。最特别的是,该版本机身内存达到2GB。

jpg
三星发布4核2G内存GALAXY S3(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8日消息,三星已经在全球发布了若干个版本的GALAXY S III,代号皆为GT-I9300,且都拥有三星自家的Exynos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均为1GB,看上去似乎已经非常不错。不过在韩国本土,三星又发布了一款包裹着Exynos外衣的以Krait架构为核心的高通Snapdragon S4处理器。当然LTE 4G模块也内置其中。最特别的是,该版本机身内存达到2GB。

因此,目前世界上最高配置的四核2GB内存的GALAXY S III便应运而生。不过坏消息是,该版本只在韩国本土通过运行商SK电信在7月发售。

我们不妨看下这款设备的相关规格:

2GB RAM;

4.8英寸Super AMOLED HD屏幕;

三星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

136.5g的机身重量;

9mn的超薄机身厚度。

当然,SK电信版本的GALAXY S III将搭载2100mAh的电池来保证续航,且与其他版本一样预装Android OS 4.0。

虽然不指望该版本会解封发售到其他国家,但是似乎能看到未来高配手机的新标杆,这也预示了用户将会很快享受到更加高端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