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性价比强机 三星Galaxy Ace 2评测

中端性价比强机 三星Galaxy Ace 2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3/106482.shtml report 12551 三星作为近两年智能商务手机的典范来说,我们可能只看到了它Galaxy系列当中配置强悍的旗舰机型。比方说最近三星盖世3代的问世给旗舰手机又竖起了一个标杆。可是三星产品线上依旧存在中低端的智能手机来配合一些普通用户的需求,并且这些手机性价比也是非常客观的。
三星作为近两年智能商务手机的引领者来说,我们可能只看到了它Galaxy系列当中配置强悍的旗舰机型。比方说最近三星盖世3代的问世给旗舰手机又竖起了一个标杆。可是三星产品线上依旧存在中低端的智能手机来配合一些普通用户的需求,并且这些手机性价比也是非常客观的。

IMG_0384
三星Galaxy i8160正面

今天笔者拿到的这款手机就是面向中低端用户的三星 Galaxy Ace 2,国内型号为i8160。超高的性价比也是它最大的亮点。大家今天就跟笔者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