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GH-T879惊现FCC 或T-Mobile版Note

三星SGH-T879惊现FCC 或T-Mobile版Not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3/106573.shtml report 15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3日消息,T-Mobile用户应该乐意听到这样一个消息,三星GALAXY Note的T-Mobile版本将很快面市,因为在近日,一份关于三星SGH-T879的文件出现在FCC。
1
T-Mobile版三星Note惊现FCC(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3日消息,T-Mobile用户应该乐意听到这样一个消息,三星GALAXY Note的T-Mobile版本将很快面市,因为在近日,一份关于三星SGH-T879的文件出现在FCC。

2

在该FCC文件上,有醒目的对于1700MHz AWS CDMA波段的兼容性标识,同时,根据AT&T版的GALAXY Note设备型号为SGH-i717,显示出该机是T-Mobile版本的GALAXY Note。

此前,AT&T用户已经享用到GALAXY Note的超大屏幕体验,而从目前的情况看,T-Mobile用户将得到同样的享受。

根据其他传闻显示,三星SGH-T879有望在7月11日发布,与T-Mobile版的华为myTouch品牌智能机撞期。

早在今年3月初,三星方面曾宣布GALAXY Note在去年10月份推出以来,销售量达200万台,这对于一款介于智能机与平板之间的跨界产品,是一次非常不俗的市场表现,也因此撬动了其他手机厂家推出类平板的冲动。而此次T-Mobile版本GALAXY Note的出现,或者预示着类平板市场持续的强大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