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er正式发布 售价2498元

OPPO Finder正式发布 售价249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4/106638.shtml report 196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4日消息,OPPO 前日在北京发布了最新的旗舰手机Finder,该手机是OPPO的转型之作,代表着从传统硬件厂商,走向消费品牌的转变,现场OPPO播放了两段视频,分别回顾了OPPO的发展历史,以及Finder产品的展示视频,让我们能更清晰的了解OPPO这个重新起航的公司。
Finder5

OPPO Finder售价2498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4日消息,OPPO 前日在北京发布了最新的旗舰手机Finder,该手机是OPPO的转型之作,代表着从传统硬件厂商,走向消费品牌的转变,现场OPPO播放了两段视频,分别回顾了OPPO的发展历史,以及Finder产品的展示视频,让我们能更清晰的了解OPPO这个重新起航的公司。

OPPO公司发展史

OPPO Finder之所以是转型之作,在于该产品摒弃了原有的设计理念,转而从消费者个性需求出发,在定价、销售和售后服务上都紧密结合移动互联网,围绕口碑营销,扩大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OPPO Finder宣传视频

OPPO Finder搭载了高通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5GHz,配备1GB RAM 和 16GB ROM,配置能力表现十分出色。该机搭载了4.3英寸触摸屏,是OPPO迄今屏幕最大的手机,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 Plus,显示效果毋庸置疑。

该机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售价,在经过大量的斟酌调查之后,OPPO决定将该产品定价为2498元。很明显,该产品定价受到了互联网公司进入手机业的影响,结合产品和售价,这个价格还是十分划算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