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薄利器”OPPO Finder对比摩托彩刀

“最薄利器”OPPO Finder对比摩托彩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3/106597.shtml report 14128 超薄的外观设计是未来流行的元素,也会成为手机领域的未来指向。进入智能时代之后,各家厂商也开始挖空心思在超薄机型上挖空心思做些文章。去年摩托罗拉刀锋RAZR把轻薄的凯夫拉材质引入到手机行业,打造了7.1mm超薄的神话。可是时隔没多久这个神话就被刷新。从华为 Ascend P1S 到刚刚拿到的OPPO Finder 最终厚度缩减到了6.65mm。同样摆在眼前的超薄手机,各项功能表现又如何呢?今天笔者就对比一下最近上市的摩托罗拉“彩刀”MT887与OPPO Finder性能表现到底如何。
超薄的外观设计是未来流行的元素,也会成为手机领域的未来指向。进入智能时代之后,各家厂商也开始挖空心思在超薄机型上挖空心思做些文章。去年摩托罗拉刀锋RAZR把轻薄的凯夫拉材质引入到手机行业,打造了7.1mm超薄的神话。可是时隔没多久这个神话就被刷新。从华为 Ascend P1S 到刚刚拿到的OPPO Finder 最终厚度缩减到了6.65mm。同样摆在眼前的超薄手机,各项功能表现又如何呢?今天笔者就对比一下最近上市的摩托罗拉“彩刀”MT887与OPPO Finder性能表现到底如何。

0ac67aba-465a-41f5-b1f2-d2c59ecd2778副本

首先先来介绍一下两款手机。

1337822959276

OPPO Finder:刚刚摘下全球最薄智能手机这个头衔。其搭配了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摄像头在原有Find 3上也有所提升,前置摄像头达到了130万像素,支持720p视频的录制。系统方面预置安卓4.0智能系统。

141763827

摩托罗拉MT887:屏幕材质为TFT,搭载双核德州仪器 OMAP4430 1.2G双核处理器。系统同样为安卓4.0。迎合夏天推出了多种颜色外壳,包括黑、白、粉等颜色有“彩刀”之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