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埃洛谱:推低价Lumia对抗Android

诺基亚埃洛谱:推低价Lumia对抗Androi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4/106688.shtml report 133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4日消息,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在今天的公司电话会议中表示,将携带Windows Phone设备全面进入低端机市场,而不是紧靠塞班来维持这一市场份额。
2
诺基亚推低价Lumia对抗Android(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4日消息,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在今天的公司电话会议中表示,将携带Windows Phone设备全面进入低端机市场,而不是紧靠塞班来维持这一市场份额。

能确定的是,诺基亚Lumia 610属于入门级机型,但艾洛普关注地更多,包括将推出更低价的设备,且将在微软的帮助下完成此事。这显然是对“为低端设备而生的Tango系统’的进一步调整与优化。

诺基亚的这一举动,显然是对抗低廉Android设备带来的冲击,因此需要在Lumia设备的价格与功能上多花些心思。确切地说,诺基亚“需要积极地与Android竞争”。

诺基亚的入门级机型已为该公司提供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面包与黄油,这也不难理解该公司试图复制同样的策略到Windows Phone机型上,并与运营商与零售商继续保持合作。不过,埃洛普未透露入门级Lumia Windows Phone机型的具体面市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