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scend P1欧洲预卖 亚马逊售3632元

华为Ascend P1欧洲预卖 亚马逊售3632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5/106689.shtml report 128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5日消息,华为凭借旗下最棒的高端机Ascend P1,计划扩大品牌知名度,但在除中国之外的其他国家与地区的上市时间显得缓慢。目前,这款仅厚7.7mm的智能机已在澳洲、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上市,但直到今日才宣布正式进入欧洲大陆。
2
华为Ascend P1欧售3632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5日消息,华为凭借旗下最棒的高端机Ascend P1,计划扩大品牌知名度,但在除中国之外的其他国家与地区的上市时间显得缓慢。目前,这款仅厚7.7mm的智能机已在澳洲、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上市,但直到今日才宣布正式进入欧洲大陆。

这是Ascend P1首次在欧洲亮相,先期将在德国与意大利展出,而据华为官方所述,该机将于6月底之前进入。

目前,亚马逊德国与3C产品连锁店Unieuro意大利正筹备销售Ascend P1,其中,亚马逊上的售价为570美元,约合454.35欧元,约合3632元人民币,Unieuro里的售价为3600欧元,约合449.9欧元,约合多少元人民币。

虽然华为已经将Ascend P1铺货到上述两大零售商,而且有明码标价,但我们最关心的仍是何时上市的问题,但上述这些也暗示了我们最快能在6月中旬得知详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