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版诺基亚808 PureView或6月18日现身

WP版诺基亚808 PureView或6月18日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7/106747.shtml report 19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7日消息,在Nokia US近日的Facebook上,公司放出若干张图片,并指向一个共同的时间点,即美国当地时间2012年6月18日。因此,My Nokia Blog表示,808 PureView有望运行WP系统在6月18日的美国现身。
2
WP版808 PureView或6月18日现身(手机之家资讯中西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7日消息,在Nokia US近日的Facebook上,公司放出若干张图片,并指向一个共同的时间点,即美国当地时间2012年6月18日。因此,My Nokia Blog表示,808 PureView有望运行WP系统在6月18日的美国现身。

1

据这些图可见,将有一件“重大”事件发生在6月18日,业内人士表示,可能暗指Nokia Maps。但根据绝大多少诺记的推测,应该指向诺基亚808 PureView将来到美国本土,另一方面,诺基亚北美主管克里斯•韦伯曾表示,公司只向美国地区提供WP智能机。综上所述,不排除诺基亚将于下周一在美国发布运行WP 7.5的808 PureView。

3
 
4
 
5

此外,韦伯在一次近日的采访中提到,公司正计划把808 PureView带到美国市场。因此,6月18日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日子,虽然Nokia US在官方Facebook上并未提及更多信息。

不管如何,好的一面在于,将有更多用户体验到PureView的技术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