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关注智能手机 延后新平板开发

LG电子:关注智能手机 延后新平板开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0/106939.shtml report 14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0 日消息,LG电子曾专注于平板产品的开发,而在近日,这家公司把焦点转移到智能机,因为该该公司表示,在目前的大环境下,Android平板的市场份额日益遭到iPad挤压。
1
LG将关注智能机 延后平板开发(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0 日消息,LG电子曾专注于平板产品的开发,而在近日,这家公司把焦点转移到智能机,因为该该公司表示,在目前的大环境下,Android平板的市场份额日益遭到iPad挤压。

“我们已经决定把全部的新平板开发工作延后,以便留出时间关注智能机领域。”LG电子发言人Ken Hong说到。

其实,LG电子属于第一批加盟Android平板的厂商,早前曾推出一款带有3D效果的8.9英寸平板Optimus Pad,也就是大家熟知的T-Mobile版本的G-Slate。虽然该平板的3D噱头没有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但是,LG电子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升级版的Optimus Pad LTE。

对于本周微软发布的自造平板Surface,LG电子表示“这并不是我们目前关注的竞争点”,这似乎说明了LG延后平板开发的真正的原因,即想摆脱iPad对其他平板厂商市场的日益压缩。

目前,LG公司推出的智能机产品包括高端的Optimus 4X,以及面向中低端用户的L系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