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四核6月30日开卖 预定送彩壳

魅族MX四核6月30日开卖 预定送彩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7/107170.shtml report 164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7日消息,前日,魅族在香港举行媒体推介会,正式亮相了魅族MX四核,这款在4月份发布的机型一直以来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如今该机上市时间确定,就在本月的30日,全国专卖店都可买到。
图片1
魅族MX四核6月30日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7日消息,前日,魅族在香港举行媒体推介会,正式亮相了魅族MX四核,这款在4月份发布的机型一直以来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如今该机上市时间确定,就在本月的30日,全国专卖店都可买到。

魅族MX四核搭载了MX5Q Cortex A9四核处理器,该处理器在性能上比双核提升60%以上,图形处理能力提升50%,由于采用了32nm工艺,以及特色的HKMG省电技术,相比上代省电30%,并很好的解决了发热问题。

MX四核在其他配置上相比双核变化不大,不过屏幕的亮度提升了30%,而外观则一模一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我们拍摄的MX四核真机图赏,可以对它有个全面的了解。

45548_e7c60
魅族MX四核真机外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另外,魅族还首次推出彩壳来配合手机销售,包括了米色、粉色、紫色和绿色四种,如果您现在预订的话,可以得到免费的一款彩壳赠送,如果单买则是169元。

MX四核售价早已公布,分别为32GB卖2999元,64GB卖39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