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外观强悍性能 魅族MX四核开箱图赏

绝美外观强悍性能 魅族MX四核开箱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6/107104.shtml report 7304 今日魅族在香港举行推介会,正式宣布将和香港PCCW Mobile、卫讯电讯合作,同时推出四核MX,以及魅族倾力打造的全新系统Flyme 1.0,手机之家记者已经拿到了真机,先送上产品真机图赏,评测会在稍后奉上。
IMG_1262
魅族MX四核开箱图赏

  今日魅族在香港举行推介会,正式宣布将和香港PCCW Mobile、卫讯电讯合作,同时推出四核MX,以及魅族倾力打造的全新系统Flyme 1.0,手机之家记者已经拿到了真机,先送上产品真机图赏,评测会在稍后奉上。

魅族MX四核的包装盒和双核的无异,还是充满文艺气息的书本造型,手机通过底部的塑料条抽出,十分方便。魅族MX四核同样配备了4英寸夏普ASV屏,据官方介绍,屏幕的亮度相比双核提升了30%,这也意味着,在强光下它的显示效果会更出色。

IMG_1267
包装盒充满了文艺气息

IMG_1269
四核MX现出真身

IMG_1270
四核MX顶部细节,和双核无异

IMG_1271
四核MX底部细节

魅族MX四核外观方面和双核没有区别,唯一不同的地方在于背部印有容量的大小,分别为32GB和64GB。其他规格都一样,四核处理器,型号为MX5Q A9内核,处理器为32nm工艺以及HKMG省电技术,相比上代省电30%。MX四核还具备800万像素BSI摄像头,通过软件优化之后,拍照效果也有明显改进。

IMG_1288
左边四核,右边双核

IMG_1289
左边四核,右边双核

IMG_1293

外观几乎没有区别

IMG_1294
正面外观也无区别,后面为四核

IMG_1296
底部也一样

IMG_1299
MX四核背部多了内存容量数据

魅族这次主推的是Flyme 1.0新系统,该系统延续了M8的简洁风格,是基于Android 4.0改造而成,在软件体验方面进行了不少的探索,加入了互联网短信、智能拦截、便签涂鸦、图片编辑等功能,新系统还和Flyme云服务深度绑定,可通过该服务同步所有的数据。

IMG_1272
Flyme 1.0主界面

IMG_1286
系统版本

IMG_1278
机身背部

IMG_1285

机身侧边

MX四核的充电器为白色,同时为了满足个性化需求,推出了多彩外壳,如果用户需要的话,最好提前预定MX四核,因为现在预定可以免费送外壳。

IMG_1280
白色充电器

IMG_1281
白色充电器

IMG_1311
多彩外壳

IMG_1269
MX四核评测稍后奉上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