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发布10英寸平板电脑Nexus 10

谷歌或发布10英寸平板电脑Nexus 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2/107308.shtml report 120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日消息,来自DigiTimes的传闻表示,部分硬件厂商透露谷歌不仅采购了用于新Nexus 7平板的7英寸触摸面板,而且还预定了10英寸触摸面板。根据该台湾网站所说,证实了此消息的玻璃面板解决方案厂商包括胜华、TPK控股的达虹和友达光电。胜华还为谷歌出货了50万块
0701b

谷歌或发布10英寸平板电脑Nexus 1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日消息,来自DigiTimes的传闻表示,部分硬件厂商透露谷歌不仅采购了用于新Nexus 7平板的7英寸触摸面板,而且还预定了10英寸触摸面板。根据该台湾网站所说,证实了此消息的玻璃面板解决方案厂商包括胜华、TPK控股的达虹和友达光电。胜华还为谷歌出货了50万块7英寸面板,而且预计7月底将供货超过100万块面板。

除了上述厂商透露的消息外,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可以证实,而且就我们所知,谷歌将不会发布10英寸平板,该平板被盛传为Nexus 10。在谷歌发布Nexus 7以后,针对Nexus 10的传闻开始越来越热。就个人观点,我们还是希望看到Nexus 8.9或者针对Nexus 7的键盘底座,该键盘底座就像其他品牌平板推出时,附带提供的新配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