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对抗 谷歌Nexus 7对比苹果iPad 3

正面对抗 谷歌Nexus 7对比苹果iPad 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8/107254.shtml report 177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8日消息,今日凌晨,谷歌推出了其首款平板电脑Neuxs 7,该平板由谷歌联合华硕设计制造,主打性价比牌,在满足丰富功能的情况下,以极低的价格出售,该平板并外界解读为对iPad和亚马逊Kindle Fire的反击。
46022_10ea3

谷歌Nexus 7平板电脑(图片来自Verg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8日消息,今日凌晨,谷歌推出了其首款平板电脑Neuxs 7,该平板由谷歌联合华硕设计制造,主打性价比牌,在满足丰富功能的情况下,以极低的价格出售,该平板并外界解读为对iPad和亚马逊Kindle Fire的反击。

目前,尽管Android在智能手机领域取得了无可争议的第一名,但在平板市场,Android阵营却始终无法和iPad竞争,为此,谷歌仿照Nexus手机的做法,推出了Nexus 7平板电脑,希望能给颓势中的Android平板注入更多活力。Nexus 7究竟表现如何,外媒SlashGear已经拿到了这款平板,并和iPad 3进行了对比,一起来看一下:

谷歌Nexus 7对比iPad 3

Nexus 7平板电脑具备了7英寸IPS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 x 800像素,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1GB RAM,并拥有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325mAh,支持NFC以及Wi-Fi网络,不支持3G/4G,售价为8GB 199美元,16GB 249美元。关于它的多图动手玩,点击《谷歌Nexus 7平板动手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