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去Nexus 7 谷歌可能推出第二款平板

除去Nexus 7 谷歌可能推出第二款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9/107272.shtml report 19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9日消息,针对谷歌的平板Nexus 7,国外网站PhoneArena撰文分析,认为Nexus 7并非谷歌唯一一跨平板,它可能还会推出其他款式的平板。
628b

除去Nexus 7 谷歌可能推出第二款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9日消息,针对谷歌的平板Nexus 7,国外网站PhoneArena撰文分析,认为Nexus 7并非谷歌唯一一跨平板,它可能还会推出其他款式的平板。

该文称道,谷歌为什么要将此款产品命名为Nexus 7而不是Nexus Tab或者Nexus Slate呢?或许大家会认为这款平板的显示屏尺寸就是7英寸,所以叫做Nexus 7很符合逻辑。但为什么“7英寸”这个名字最终取代了其他的命名呢?就因为目前市面上没有其他Nexus平板电脑与之混淆吗?

我们知道,在Nexus 7之后,其实还有一个名字(或多个名字)已被选中,其意味着另一款(或多款)Galaxy Nexus平板电脑,一款与Nexus 7不同大小的平板可能会释出。当然,它的名字最后边同样有一个阿拉伯数字来表示其显示屏大小。这样命名的好处就在于可以使品牌一致性程度更高,同样,其他制造商也能随时将自己代工的产品融入其中。

也许是一款名为Google Nexus 10的平板,但是鉴于目前平板市场都被苹果iPad垄断的情况,所以谷歌(或者三星)没有发布这款产品。然而,假如谷歌Nexus 7获得了良好的销量并且谷歌也能将这款10英寸平板的价格定位在“合理范围”,那么今天我们看到的可能就不止一款平板电脑问世了。

当然,猜测仅为了表明谷歌公司会在今后继续推出其他Nexus平板产品,但实际情况或许也只有时间能去证明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