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iPhone或9月发布 抢跑竞争对手

苹果新iPhone或9月发布 抢跑竞争对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3/107381.shtml report 20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日消息,此前除了iPhone 4S是在十月发布以外,其他型号的iPhone都是在6月或者7月发布。那么下一代iPhone也就是第六代iPhone将也在十月发布吗?根据国外分析师表示,下一代iPhone很可能提前一个月发布,也就是9月发布。
0702a

苹果新iPhone或9月发布 抢跑竞争对手(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日消息,此前除了iPhone 4S是在十月发布以外,其他型号的iPhone都是在6月或者7月发布。那么下一代iPhone也就是第六代iPhone将也在十月发布吗?根据国外分析师表示,下一代iPhone很可能提前一个月发布,也就是9月发布。

诺基亚在9月份将召开诺基亚世界大会,这意味着我们将在大会上看到采用Windows Phone 8系统的设备。而且,传闻在9月微软将发布Windows Phone 8系统,该系统微软寄予厚望。在此期间,微软生产的平板产品Surface也将会发布更多的消息。另外还有三星,据说它也将在9月份发布第二代GALAXY Note。第一代GALAXY Note让人猝不及防,本以为它会以失败告终,但最终它却成为了三星最佳畅销的产品之一。

所以在9月份诺基亚可能带来一款或两款Windows Phone产品,微软将带来一款平板,而三星将手机平板跨界的产品。所以为什么iPhone那个时候不来凑热闹呢?另外我们不要忘记十月和十一月,届时我们将会看到下一代Nexus设备。当前的Nexus设备,GALAXY Nexus是在2011年十月份发布的,一个月后在英国上市,两个月后在美国上市。现在八个月过去了它还是很畅销,售价是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300元。我们还不知道下一代Nexus售价。

可见现在买手机不是一个最佳时机,未来几个月将会出现大量新款而且很酷的产品。目前GALAXY S III和HTC One X可能是最好的智能机,但是与349美元的GALAXY Nexus 相比,上述两款手机性价比方面还是略显不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